高通展示骁龙X60 5G基带:首发5mm工艺、下载速度达7.5Gbps,iPhone 12将有望搭载?!

0
iphone 12

2月26日消息,高通今天在总部圣地亚哥召开发布会,展示第三代5G基带芯片X60。

s 67a43a054758493aa54549e87546a465

高通介绍,X60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这是全球首个5nm制程基带芯片,功耗进一步降低、整体性能更强。

据悉,X60下载速度可达7.5Gbps,上行速度可达3Gbps;支持Voice-Over-NR 5G语音技术。

ERpDlR6VUAAmbIC

与此同时,高通X60是全球首个支持聚合全部主要频段及其组合的5G基带及射频系统,支持5G SA、NSA双组网,支持毫米波、Sub-6GHz(FDD/TDD)、5D TDD和FDD载波聚合和动态频谱共享。

高通公司总裁安蒙在发布会上表示,本季度高通会向合作伙伴提供X60基带,X60终端预计在明年年初上市。同时,外媒9to5Mac则表示Apple与高通所签署的协议中就含有一条 “优先使用最新技术”的条款,而iPhone 12将很有可能搭载高通X60作为基础定制的5G基带芯片。

 

由此看来,X60将会搭配骁龙875成为明年Android阵营的旗舰组合。

s 0d90424157b54379951433d6c9f8cc19

值得注意的是,高通在发布会上展示了基于骁龙XR 2平台的VR/AR眼罩参考设计产品,该产品支持5G网络,最高支持7枚摄像头。

高通将在今年向合作伙伴提供这一参考设计产品,相关终端预计在明年上市。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