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6系列于3月6日在印度发布:后置64MP四摄,前置双摄挖孔屏、90Hz刷新率、30W快充!

0
realme 6 2

在2019年,realme就马不停蹄的推出许多手机,如:realme5 系列、realme X2 Pro等手机。而来到了2020年,realm就推出了realme X50 5G以及在不久前发布的realme X50 Pro 5G。如今realme宣布将会在印度发布realme 6系列手机。

realme 6 1

realme稍早前在Twitter上宣布将于3月5日下午12点30分在印度举行realme 6系列发布会,届时将发布realme 6及realme 6 pro手机。而从官方的海报来看,realme 6系列的屏幕将会采用开孔屏,并将搭载两颗摄像头,使其开孔在左上角形成 “药丸”形状。

 

realme 6 camera

realme 6 front camera

除了预告举行发布会外,realme也在其印度官网上公开了realme 6系列的部分配置。在镜头方面,realme 6将采用后置四摄方案,分别为64MP主摄+广角镜头+长焦镜头+超微距镜头,并支持20倍变焦。而在前置镜头方面,realme 6采用了开孔屏设计,并将置放2颗镜头在内并支持超广角自拍。

 

 

90hz realme 6

realme 6 battery

屏幕方面,除了已知realme 6将采用开孔屏设计之外,realme 6采用了一块FHD+屏幕,并支持90Hz刷新率。官方表示,与其他60Hz刷新率的手机相比,realme 6所支持的90Hz刷新率屏幕快了将近50%。而在续航方面,realme 6配备了30W的快充功率,并且在15分钟可充电将近40%。而至于更多有关realme 6的消息,记得留守我们Zing Gadget的后续报道。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