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怎样设比较好?FBI来教你设密码:比起复杂的密码,密码越长更安全!

0
Password CV

虽然说现在的安全浏览器、密码管理器还是指纹解锁等等,都能很大限度的帮忙我们收集大量的密码例如各大网站的密码、网络银行密码、社交媒体账号的密码等等,不过在保存这些账号密码之前,我们都需要建立在一个主密码才能保存这些密码。

 

Password 1

根据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就根据来自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院(NIST)的最新指南建议大家,并表示“密码长度比复杂的密码更为重要”,这意味着比起一些复杂和乱码编制而成的密码,选择一些简单的字母和数字再凑成一个至少15个字符,这不仅能让用户记得密码,又有足够的安全性质。

 

Password 2

例如就像是“V0icesPr0tected2O2OWeAre”或是“Direct0rM0nthLearnTruck”,这便是不错的设计,因为把字母的“o”和数字“0”错位使用,并且串联起来,也是不错的设计。另一个好处就是当密码长度一长,骇客也需要画上不少时间和资源进行破解,此外,如果在密码中再加上特殊符号如“@、#、!、?”等也能增加密码的难度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