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将与Adidas和EA推出智能服装新品,或为智能球鞋?将于3月10日公布更多消息!

0
google adidas

Google的业务范围其实很广,囊括了各种诸如搜索引擎、手机、智能家居等等,而旗下还有一个有关智能服饰的Project Jacquard,主要目的是在服装、包包、纺织物屏上添加传感器和网络连接等智能功能,让这些产品得以支援智能穿戴功能。

https://twitter.com/GoogleATAP/status/1232300286355468289

就在不久前,Google宣布将于Adidas以及EA合作推出Jacquard的新品,且将会在3月10日正式发布,虽然Google没有透露更多详情,不过一边是运动品牌一边又是EA旗下的FIFA Mobile图标,看起来就是和足球运动有关的东西了。

除了智能手表、无线耳机这样的可穿戴式智能设备以外,一些我们日常常穿的服饰也慢慢走向了智能化的道路,像是Google在2019年推出了带有触控功能的智能背包Yves Saint Laurent Cit-e ,同时也曾经与Levi`s合作制造一个牛仔夹克,透过滑动袖口来控制音乐或是获得交通更新,至于这次与Adidas和EA会合作推出什么样的产品,我们在3月10日就能知道更多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