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2系列确认具有10亿色彩显示效果+3K+120Hz屏,3月10号大马发布!

0
OPPO CV 5

OPPO在早前官宣表示OPPO Find X2系列全球发布会将于3月6号采用线上发布的形式,向外界推出这款设备。不仅如此,OPPO Malaysia随后也宣布将在3月10号举办发布会。

OPPO 1 3
OPPO 2 3
OPPO

在今天OPPO再度为OPPO Find X2系列做出预热,显示OPPO Find X2的屏幕除了配有120Hz之外,又有另一个亮点显示OPPO Find X2系列能够呈现10 bit 10.7亿色臻彩显示,这能让屏幕显示颜色更丰富,彩色更为鲜艳,能为用户带来更加舒服的视觉体验。

OPPO 1 4

截止目前为止,根据目前已知的一些消息来看,OPPO Find X2除了搭载120Hz屏以外,分辨率还有望上看3K,此外还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65W快充、双模5G等功能,至于更多详情,我们在3月6日的发布会上就能知道更多了。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