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st与Prudential Malaysia合作:用户在2020年4月30号前患上新冠肺炎,将能获得RM5,000赔偿!

0
Boost CV 1

如果你有在使用Boost E-Wallet,这项消息绝对会让大家感到很欣慰,因为Boost宣布和保险公司Prudential Assurance Malaysia针对近期在国外大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进行合作,如果用户不幸确诊患上新冠肺炎(COVID-19),用户将你能获得Prudential免费的保险赔偿。

 

Boost 4

在2020年2月24号至2002年4月30号期间,只要你是Boost Premium E-Wallet并且不是Prudential Assurance Malaysia Berhad(PAMB)或是Prudential BSN Takaful的用户,只要在期间于卫生部指定的26家医院被诊断出患上新冠肺炎(COVID-19),就能获得Prudential Assurance Malaysia Berhad提供价值RM5,000的人寿保险赔偿。

 

Boost 3

只要用户年龄介于18岁至55岁之间,只需要在Boost Apps的E-Wallet里头点击“COVID-19 Coverage”就能获得这项由Boost和Prudential合作的投保了。随后将在3天后就能知道大家有没有获得这项福利了。

 

Boost 1

截至2020年1月,Boost在全马一共拥有多达620万活跃用户以及多达138,000个商家在使用,不仅如此,Boost也是政府派发RM30电子红包(e-Tunai Rakyat)的其中一家平台。还没领取RM30电子红包的用户,能在2020年3月9日之前通过Boost获得免费的RM30 e-Tunai Rakyat奖励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