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推出电子钱包现金回扣优惠:Xpax用户充值RM10以上可享有10%现金回扣,MEGA配套用户可以未使用的数据流量换取现金回扣!

0
celcom boost

Celcom推出了一项优惠,能够让预付(Prepaid)及后付(postpaid)配套的用户享有现金回扣。而这项计划也与近期推出的经济振兴配套一样,目的是为了能够减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对于大马经济的影响,并同时为民众保留福利。

 

200227 celcom xpax prepaid kit 1

这一项优惠将从即日起至6月30日进行,当Celcom Xpax预付配套的用户可透过Celcom Life App来为Celcom Xpax充值并充值Internet RM10以上就可享有10%的现金回扣。同时Celcom也推出了MEGA 后付配套的Trade-In 以旧换新活动,直至6月30日,让后付配套的用户能够在付费周期结束时透过Boost电子钱包来利用未使用过的数据流量配额来进行交易并进行现金回扣,10GB数据流量等同于RM5现金回扣。

5c99f4f165df28e37080cc21

而Ceclom的现金回扣也可以让用户利用数码货币在Boost电子钱包来购买日常需求。截至目前为止,Boost电子钱包已经在全国多达135,000的零售商店中运营,消费者也能透过Celcom的现金回扣来购买杂货、支付账单及食物等。

 

boost prepaid cashback

步骤如下:

  1. 下载Celcom Life App,之后登录
  2. 透过Celcom Life App链接 Boost 电子钱包
  3. 点击 “Reload”、之后点击 ”Credit Reload“或是 ”Internet Reload“
  4. 选者Reload金额
  • Credit Reload (RM10、RM30、RM50、RM100)或
  • Internet Reload (RM10、RM12、RM19、RM30、RM38、RM50、RM79)

5. 在Boost电子钱包享有10%的现金回扣高达RM20

另外,Celcom 后付配套的用户在选择Auto Billing Service时,可在下一个付费周期是享有一次性的RM50信用回扣(credit rebate)。此外,选择数位月付账单的后付配套用户能够节省高达RM10的打印账单的额外费用。

 

Picture 1 Idham Nawawi CEO of Celcom

Celcom的CEO Idham Nawawi表示,Celcom自豪地成为大马首个能够实现现金回扣的电信公司,并提供财务上的帮助,以帮助消费者并降低生活成本。他也表示,他们意识到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当前影响了他们的生活及国家经济。而他们希望能够确保用户能够获取最大的价值。而Celcom的预付及后付现金回扣可为用户带来另一种好处,让他们能够通过Boost电子钱包来购买日常需求。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