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将取消F8开发者大会:或将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

0
f8

每一年的五月份,Facebook都会举行一年一度的F8开发者大会,并且在现场来公布Facebook历年来的发展重点、更新及新功能等。只是由于近期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影响,Facebook 决定将取消这次的F8开发者大会。

 

facebook f8

Facebook发出声明表示,由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担忧日益增加,他们做出了艰难的决定取消今年的F8开发者大会。以优先考虑他们的开发者、合作伙伴及员工们的健康及安全并计划将F8活动替换成视频及线上直播串流内容的方式来发表。

 

Facebook的开发平台及程序总监 Konstantinos Papamiltiadis在Facebook for developers网站上指出,他们需要优先考虑开发合作伙伴、员工及任何在F8大会上帮助的人员的健康及安全。而Facebool也将探索其他的选项以让会议能够继续进行。而对于他们来说,举办一场活动很重要,但如果没有国际开发人员参加,举办F8是不合当的做法。

 

gdc 2020

而F8开发者大会是Facebook由于疫情影响而取消的第二个会议,在2月初时,Facebook就取消了原定于3月份在旧金山举行的全球营销峰会(Global Marketing Summit)。而Facebook也在上周宣布将退出游戏开发者大会及PAX East 游戏展会。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