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Facebook、Twitter及Instagram等App将登陆HUAWEI App Gallery!

0
huawei app gallery

HUAWEI在2月24日的欧洲发布会上就对外推介了自家的HMS系统,透过自家的App Gallery来串联HMS生态。目前HUAWEI App Gallery已经遍布了全球170多个国家及覆盖超过4亿的用户。而HUAWEI 的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日前就表示如Facebook、Instagram及Twitter等社交应用程序都将登陆HUAWEI App Gallery。

 

据外媒Gadget Match报道,HUAWEI 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告诉他们,人们最常用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如Facebook、Twitter及Instagram等都会出现在App Gallery上使用。但却没有表示将这些应用程序的上线日期。

在2019年5月份时,HUAWEI就美国添加到美国的 ”实体列表“中,其中如Google、Facebook及Twitter等美国公司被禁止与HUAWEI合作,而手机厂商也必须停止在新手机上预装这些应用。

 

installation freequick apps

HUAWEI日前在欧洲发布会时发布了HUAWEI Quick App,这是一个安装应用的新方法,具体的原理,是透过HTML5的方式将App写入手机中,但比起一般常规的App安装方式而言只写入了约5分之1的代码,自然就节省更多空间,在这样的情况下能够在1GB的空间中容纳高达2000个App!根据HUAWEI的说法,这个功能将会在全球各地陆续推出。

 

HMS4machine learning%E5%AE%89%E5%85%A8

 

除此之外,HUAWIE也在这次的发布会上也正式释出了HMS Core 4.0,提供开发者更多元的开发组件,这当中包括了相机、地图、AI学习、地点功能等开发套组,同时为了保护用户的数据安全,HUAWEI表示他们在全球多个地区设立了独立的数据中心,透过物理的手段直接分隔各数据中心之间的联系,并以符合当地规范的方式保管用户的数据,以确保安全。

 

%E5%83%B9%E6%A0%BC

同时,HUAWEI在活动上也提到了十亿美元的耀星计划,以及全球100多个开发者活动、AppGallery辅助平台等鼓励与协助开发者们加入App Gallery的生态圈内。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