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内测招募信息曝光:多屏协同操作将对第三方电脑开放,包括HP、Dell、Lenovo的电脑!

0
1574821422415011886 副本

说到HUAWEI的笔电,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们支持与HUAWEI手机之间进行一碰即连、多屏协同操作等功能,而现在这个功能似乎也要开始对第三方厂商的电脑支持了!

20200227 212722 889

根据微博博主长安数码君的消息指出,HUAWEI的一项内测招募内容显示HUAWEI将为第三方品牌的电脑适配多屏协同功能,而且这个招募内容中还提到了Dell、Lenovo和HP这三个品牌。

20200227 212935 577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开始了多屏协同的操作,但是目前尚未支持协同办公功能,但将在后续版本陆续支持该功能。

c894ae228801e2a

HUAWEI在近来推出的MateBook中开始支持多屏协同操作功能,透过NFC的连接,就能直接将手机屏幕投到电脑上,你可以直接用拖曳的方式传送档案,也可以在电脑上操作手机等,甚至还能共享剪切板,这让两个设备之间的共同操作更加方便,而现在这个功能也要对第三方电脑开放,也就是说这个功能不再绑定HUAWEI手机和HUAWEI笔电,相信未来我们有机会看到其他厂商的手机也能投屏至HUAWEI笔电上。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