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x mini 11大马发布:新增自动曝光、更轻薄的机身设计、六种配色,还有Blue Marble和White Marble底片!将于Shopee独家开卖!

0

虽然说数码相机或是手机都很方便,但是拍了马上输出照片,而且照片质感独特的拍立得相机一直都是很有人气的产品之一,而现在Fujifilm Malaysia发布了新一代的instax mini 11,而且也带来了新的Blue Marble以及White Marble底片样式!

 

Picture4 1

全新的Instax mini 11首度采用了自动曝光功能,相机将能够在按下快门的时候自动检测环境光并调节快门速度以及闪光灯的亮度,这让用户能够在不同的情况下也能拍出合适的曝光。此外还具备的自拍模式,只要将镜头前端打开就能使用,除了用于自拍以外,也适用于近距离拍摄的场合。

 

Picture7 副本

在外观上,Instax mini 11也往便携性以及流行感的外形进行进一步的设计,带来了比起上一代更加轻薄的鸡舍你,除此之外还配有粉色、蓝色、灰色、白色以及紫色,整体色调都偏浅淡。在店里方面,采用两颗AA型电池,购买的时候会附带两颗alkaline电池。

 

Picture2 2 Picture3 2

同期亮相的还有“Blue Marble”以及“White Marble”底片款式,可以看到照片周围都有着大理石的花纹,尺寸方面,Blue Marble有62x46mm、86x54mm两种大小,而White Marble则有62x62mm、86x72mm两种大小可选,想要拍立得照片呈现不一样的感觉的话,不妨可以考虑入手几组来拍拍看哦!c

 

开卖资讯方面,Instax Mini 11暂未有售价公布,但fujifilm表示他们将会在Shopee Malaysia独家开卖,至于预购详情将会在3月才会正式公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