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制作纪录片《Dirty Money》第二季将以前首相纳吉以及1MDB丑闻为题材!将于3月11日播出!

0
580309 副本

netflix的原创内容相当的丰富,其中不乏一系列的纪录片,其中包括了一个名为《Dirty Money》(又名黑钱/不义之财)的系列,这一系列的纪录片以各大企业或是政治人物为主的贪腐行径,揭露了一系列不为人知的金钱交易,而这个纪录片系列也将推出第二季,而且这次还会提到前首相纳吉以及IMDB丑闻!

 

以上就是Dirty Money第二季的预告片,有趣的是我们能发现前首相纳吉在影片之中出现,也有他接受访问的镜头,也出现了1MDB的字样可以预见Dirty Money第二季将会有至少一集会专注于纳吉与1MDB的丑闻上。

 

1MDB可说是马来西亚在国际间闹得沸沸扬扬的事件之一,首相纳吉被指将大马政管辖的1MDB公司向自己的个人银行户口转入资金,涉及金额超过26.7亿令吉,这也被认为是国阵在2018年大选失败的原因之一,同时美国司法部也表示愿意与马来西亚合作对1MDB事件展开调查,可见其牵连范围甚广,也是大马民众们非常关注的议题。

 

第二季的Dirty Money预计将在3月11日正式上线,如果你对这个系列,或者是想要了解更多1MDB丑闻的相关资讯的话,就千万不要错过这个系列了!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