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宝可梦Pokemon of The Year投票出炉:甲贺忍蛙人气第一、喷火龙第四名,皮卡丘居然不在前十!?

0
pokemonoftheyear

就在不久前,宝可梦在网络上举办了《Pokemon Of The Year》,也就是年度宝可梦票选大赛,大家可以在各个世代中投选自己最喜欢的宝可梦,这次的投票累计了6,680,215票,票选结果也已经公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cyNt5J8Qzg

配合Pokemon Day 2020,Pokemon公布了他们与Google合作联办的Pokemon of the year投票,票选结果对于有些人来说或许有些意外。前十名如下:

 

10. 耿鬼 (60,214票)

10jpg

9.沙多奈(60,596票)

9jpg

8. 烈空坐(60,939票)

8jpg

7.烈咬陆鲨(61,877票)

7jpg

6. 仙子伊布 (66,029票)

6jpg

5. 月亮伊布 (67,062票)

5jpg

4. 喷火龙 (93,968票)

4jpg

3. 迷拟Q (99,077票)

3jpg

2. 路卡利欧(102,259票)

2jpg

1.  甲贺忍蛙 (140,599票)

1jpg

 

是的,第一名就是在动画《宝可梦 XY&Z》中大活跃的甲贺忍蛙,一共拿下了140,599票,与第二名同样是在动漫作品中活跃的路卡利欧差距不小。

 

Capture 3

有趣的是,作为系列主角的皮卡丘得票48,060,为19名,而与皮卡丘同为Pokemon Let`s Go系列主角的伊布得票47,762为20名,这和小编预想的稍微有些不一样,不知道各位觉得如何呢?你们喜欢的宝可梦有上榜吗?可以点击这里查看前三十名的成绩!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