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APEX 2020发布:120度全视一体屏、前置屏下摄像头、5至7.5倍潜望连续光学变焦、60W无线超快闪充!

0
vivo apex 2020 3

vivo在稍早前就推出了vivo APEX 2020概念机,而这一款概念机就搭载了许多强悍且吸引人的配置,如60W无线快充、微云台主摄等。同时这款手机也搭载了一颗前置屏下摄像头!至于这款手机还有什么特别之处,就让我们一起看下去!

screen 4

据官方介绍,vivo APEX 2020的屏幕采用了全视一体屏的设计,搭载了一块6.45寸的屏幕包裹在机身之上。在屏幕左右区域的弯曲角度就高达了120度,为用户带来无边视野的冲击。同时vivo APEX 2020采用了虚拟压感按键及vivo 第三代屏幕发声技术。

 

4 3

而在前置镜头方面,这次vivo APEX 2020搭载了屏下摄像头,并”隐形“的将前置摄像头释放在机身的内部空间里面。而透过屏幕像素的排布设计与电路设计,能够前置摄像头上方屏幕的透光率扩大至其他区域的6倍,并且搭配了四合一的超像素芯片技术,能够拍出品质出众的成像。

gimbal

至于后置镜头方面,vivo APEX 2020将”微云台“的结构嵌入了主摄像头中,并支持多个方向的光学防抖,能够获得相比普通OIS大幅提升了200%的防抖角度,并且更大程度保留画面的完整性。而超稳微云台主摄也可有效的延长曝光时间,并且具备强大的夜拍能力。

zoom

此外,vivo APEX 2020也是第一款高倍率连续光学变焦的手机,搭载了“四群组镜片组合”以适配其轻薄的机身,其中两个群组镜片为固定镜片;两个为可动镜片。而vivo APEX 2020能够实现连续变焦及实时对焦功能,并在5-7.5倍高频变焦使用场景来获得高解析力及高画质的变焦成片同时配备多帧算法能够轻松捕捉远处景色。

 

photobombauto focus

此外,vivo APEX 2020具备了实时路人消除功能,可实时进行人物分割及背景修复,以消除在场景中的“路人”。同时vivo APEX 2020也有人像声音追焦功能,搭载音频定向录音技术,让画面的焦点及声音聚焦在选定的主角身上。而这款手机搭载了两个拾音麦克风及一颗追焦麦克风。

 

60W

而在续航方面,vivo APEX 2020据配备了60W无线超快闪充技术!据官方介绍,vivo APEX 2020只需20分钟就可充满2000mAh,带来了比起普通有线快充更快的无线充电体验。

3 4

88079907 198304198177787 6458047305986605056 n 1

这一次vivo APEX 2020一共有黑、白两种配色。这款手机就搭载了前置屏下摄像头、60W无线快充等强悍的性能及配置,但vivo并没有公布这款手机的开卖消息,而这也是vivo的概念机,相信之后vivo会将这款手机的技术来变成别的产品线上实行之后再进行量产贩售。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