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40系列通过3C认证:确认22.5W和40W快充,3月26号发布!

0
Huawei CV 18

早前HUAWEI消费业务CEO 余承东官宣确认HUAWEI P40系列将于3月26号在法国巴黎正式对外发布,随着即将要踏入3月份,这意味着HUAWEI距离要发布旗下最新旗舰P40系列也越来越接近了。

 

Huawei 1 7

而昨天(2月28号)根据中国媒体的报道显示,HUAWEI P40系列通过中国3C认证。其中代号为ELS-AN00据传是P40 Pro配备的充电器型号为HW-100400C00,支援最高40W的充电输出;至于代号为ANA-AN00据称是P40配备的充电器型号为HW-100225C00,支援最高22.5W的充电输出。

 

Huawei 2 9 scaled

根据早前的消息指出,HUAWEI P40系列在屏幕上将采用挖孔的设计方案,同时最高支援90Hz的刷新率,在拍摄方面HUAWEI P40 Pro将会采用后置52MP莱卡5摄,它采用Quad Quad Bayer技术,传感器面积达到了1/1.33寸,夜景和视频拍摄拥有更高的纯净度。不仅如此,HUAWEI P40 Pro还有望搭载双棱镜潜望式镜头,支持十倍光学变焦。在核心配置上HUAWEI P40系列将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并且支援双模5G以及支持WiFi 6+技术。

 

至于关于更多准确的消息,还是有待HUAWEI在3月26号对外发布,才能知晓上述配置是否准确啦,届时我们会为大家带来第一手的消息,记得留守我们!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