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游戏手机3背面概念照曝光:后置三摄采用倒三角排法+底部为三角形磁吸式充电口!

0
BlackShark CV

随着距离黑鲨游戏手机3的发布日期(3月3号)越来越接近,在网络上关于黑鲨游戏手机3的配置都在网络上疯狂流传,而在昨天就有一名Twitter用户就在Twitter上释出了黑鲨游戏手机3的背部概念图,能在图上明显看出相机采用全新的排列方式。

 

https://twitter.com/xiaomishka/status/1233463168720084992

BlackShark 1

从曝光的概念图来看,黑鲨游戏手机3在后置镜头方面采用了倒三角的后置三摄排法,在镜头下方则是配有了方形闪光灯,接下来在手机背部的中间部分则是放置了黑鲨的Logo,左右两侧则是延续了和黑鲨游戏手机的设计,在底部则是为对称的三角形磁吸式充电口。

 

BlackShark 3

BlackShark 2

截至目前为止,综合早前的在网络上关于黑鲨游戏手机3的配置消息,首先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配备了4720mAh电池,并具有65W极速闪充技术。同时早前黑鲨官方也表示,能够在15分钟内就能充进2780mAh的电量。除了续航之外,黑鲨游戏手机3支持最高触控采样率270Hz,同时也对于触控算法进行了精细调校,其单指触控延时将至24ms;多指触控延时将至28ms。至于其他配置方面,黑鲨游戏手机3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搭载2K屏幕、配备12GB RAM,支持双模5G。

 

BlackShark 4

至于更多具体详情,我们在3月3日的发布会就知道更多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