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I 11测试版曝光:允许调节手势操作灵敏度,以减少曲面屏误触!

0
EMUI CV 1

按照惯例和正常节奏,基于Android 11 R系统的HUAWEI EMUI 11正式版预计秋季登陆,首发搭载于Mate 40系列手机上。

 

EMUI 5

EMUI 3

外媒HC报道称,EMUI 11将集成Android 11的手势特性,允许调节双侧滑动返回时的灵敏度度。这对于配备瀑布屏的Mate 30 Pro和同样是曲面屏的P40 Pro来说将进一步降低误触概率。

 

EMUI 4

报道称,HUAWEI还将对体验进一步优化,就像他们一直以来对Android原生系统的深入改进一样。

 

EMUI 1

今年的HUAWEI开发者大会(HDC)改为3月27日线上举办,EMUI 11系统或届时首次官宣。

 

EMUI 2

根据谷歌的开发进度,Android 11有三个开发者预览版和两个Beta版,三季度转正。早先有一份EMUI 11升级设备清单流出(尚未得到官方证实),显示P20系列、Mate 20系列、Nova 5及以上都可升级。另外,P40系列可能会搭载EMUI 10.1。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