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新应用HUAWEI Search曝光:除提供即时搜索,还能对视频/新闻/图片等进行搜索编排!

0
Huawei CV

2月29日消息,HUAWEI近期推出了HMD Core 4.0以及改进后的AppGallery。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推出了自己的智能语音助手HUAWEI Assistant,现在HUAWEI全新应用程序“Huawei Search(华为搜索)”被曝光,报道称这是HUAWEI HMS生态的一部分。

 

Huawei 1

报道指出,HUAWEI搜索提供了即时搜索、快速查看新闻源等功能,除了展示搜索结果外,用户可对视频、新闻、图片等类别的搜索进行排序。Huawei Central称该应用程序正在进行内测,尚未公开发布,不过可以预见它将很快出现在HUAWEI手机上。

 

Huawei 4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HUAWEI搜索应用程序之外,HUAWEI还拥有自己的HUAWEI浏览器,该浏览器具备完善的搜索功能。

 

综上所述,HUAWEI HMS生态正在稳步向前推进。

 

Huawei 3

此前HUAWEI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HUAWEI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上表示,HUAWEI致力于给开发者带来更多选择,除了Google和Apple,还有HUAWEI的HMS。余承东透露,HUAWEI HMS已经支持170多个国家,月活用户高达4亿,HUAWEI致力于跟当地的应用开发者合作,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