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支持游戏语音操控功能:可隔空对游戏喊出指令,进行游戏操作!

0
blackshark 3 voice control

随着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发布会临近,黑鲨官方爆料也越发密集。

blackshark 3 weibo

3月2日消息,黑鲨官方揭开了一个全新玩法功能——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实现了业内首家游戏语音操控,支持为腾讯旗下《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热门游戏设置语言指令,在游戏中喊出“手雷手雷”即可触发投掷物功能,隔空完成游戏操作。

不止投掷手雷,从官方海报当中可以看出,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目前至少已经实现了“换坐”、“打药”、“开枪”、“标记”、“趴下”等诸多语音操控的功能。

 

黑鲨腾讯

今年1月,黑鲨科技曾与腾讯游戏联合宣布,双方确立战略合作关系,将在游戏手机领域展开正式合作,就软件及硬件层面的游戏功能创新展开探索,为用户提供更多元化的游戏体验。

目前来看,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确实是得到了腾讯游戏的深度加持。

006Wz5kbly1gcfefgydp3j30u01407wh

值得注意的是,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预装的JOYUI将集成MIUI 11的核心功能,在游戏方面带来游戏空间系统,智能显示游戏应用、潜水模式、游戏免打扰、游戏加速以及悬浮游戏助手和玩家工坊等等。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