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Store新增深色主题选项切换,仅限Android 10用户!

0
Google Play CV

早在2019年的时候,Google就首次将黑暗模式“Dark Mode”引入到了Android 10里,但如果用户在通过系统设置中切换黑暗模式后,Google Play Store、Twitter、Instagram、Gmail、YouTube等Apps也都将根据系统设置而变更为黑暗模式。但有一点让用户感到困扰的是,当用户将系统切换到黑暗模式后,例如Google Play Store、Instagram要切换为浅色系的话,需要将系统主题内更换为浅色才能。而在今天Google就为Google Play Store新增在内置切换主题颜色的选择。

 

Google Play 副本

现在用户在随着Google在Google Play Store里添加了,单独的黑暗模式切换选择项,让用户能在即日(3月2号)起能在Google Play Store里的Setting里头自行选择“浅色模式/黑暗模式/跟随系统”的选项,这意味着用户能自行在Google Play Store更换Google Play Store里头更换主题颜色,不需要跟换系统主题才能换色了。不过如果用户想要遵循系统设置,用户能在设置中点选“系统预设”即可~

 

Google Play 副本1

目前这项黑暗模式仅适用于部分运行Android 10系统的手机,在未来几天内更多运行Android 10的手机将会获得这项功能,至于如果运行Android 10以下的手机,那么很遗憾的,你们将无法使用到这项功能。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