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Joshua Se与女友游玩日本冲绳岛:漂亮唯美的画面全程使用Samsung Galaxy S20 Ultra拍摄!

0
joshua se

能和身边的人一起旅游,绝对是一件值得快乐的事情,而科技的便利也让我们更踊跃的透过镜头来纪录自己的美好回忆,而现在有Youtuber将自己与女友在冲绳岛的旅游过程拍了下来,而里面漂亮、清晰的风景都是由Samsung Galaxy S20 Ultra拍摄的!话不多说,这里就来看片吧!

 

短短的2分45秒的影片,我们看到了Youtuber Joshua Se与女友在冲绳的游历,Joshua Se表示他在Airasia的帮助下得到了前往日本冲绳岛游玩的机会,他在这个充满大自然美景的日本海岛拍摄,色彩丰富、清晰度与对比度都很高的优质画面凸显了冲绳岛的魅力,也令人不禁赞叹画面的华丽,配合剪辑和配乐简直就是一场视觉的盛宴!而据小编所知,以上这些画面都是由Samsung Galaxy S20 Ultra拍摄的!

 

根据Joshua Se的介绍,他是利用Samsung Galaxy S20 Ultra来拍摄这支影片所需的画面,用的是4K画质的设定,即便是画面被放大了许多,都可以看到整体的画面都很清晰。同时也能呈现背景虚化的效果,拍起人像更是得心应手。

 

同时过去的手机难以办到的远距离摄影,在这次的Galaxy S20 Ultra透过其强大的变焦能力弥补了这些问题,虽然说多少还是有借助稳定器、後制的方式润饰,但若没有强大的拍摄基础,是很难拍出如此精美的画面的!这支影片可以说是让大家好好见识到了Galaxy S20 Ultra的拍摄实力,如果你是摄影爱好者,希望能找到一台主打极致拍摄性能的手机,那么Samsung Galaxy S20 Ultra绝对是你现下的不二之选!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