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THE RISE OF ULTRAMAN》漫画封面图公开:讲述第一代Ultraman故事,预计将于2020年下半年推出!

0
RISE OF ULTRAMAN

在去年11月份在日本举办的动漫展上,Marvel就与圆谷(Tsuburaya)制作公司宣布将合作并计划在明年推出一美漫及图像小说的形式来发行全新的Ultraman的故事。而如今双方合作的漫画《THE RISE OF ULTRAMAN》的封面图就正式公开了。

ultraman pose v2

Marvel主编 C.B. Cebulski在Chicago Comic &Entertainment Expo(C2E2)活动上就公开《THE RISE OF ULTRAMAN》漫画的封面图。这一系列的漫画将讲述着有关于第一代Ultraman的故事。

 

ultraman monsters v2 scaled 1

《THE RISE OF ULTRAMAN》由Marvel及圆谷(Tsuburaya)联手合作打造的漫画。在制作方面,这部漫画将由Kyle Higgins及 Mat Groom负责撰写故事,并由Francesco Manna负责作插图。

 

EKCa4TzW4AAt2PD

目前尚未得知有关《THE RISE OF ULTRAMAN》的剧情发展,但从漫画名称来看,这系列将会讲述有关第一代Ultraman以及其起源的故事。这漫画预计将于下半年推出。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