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OPPO Find X2 Pro配置曝光:后置双48MP+13MP潜望式镜头!最高搭载12+512GB,顶配售价约RM5209!?

0
oppo find x2 pro

OPPO Find X2将于2020年3月6日发布,这将会是OPPO旗下的另一款重磅旗舰机,从目前已知的一些消息来看配置阵容都相当的强大,而现在网络上出现了一组疑似是OPPO Find X2 Pro的配置信息,就连售价也大致曝光!

 

1710133

1710131 1710132

以上是由微博用户@it科技站释出的信息,可以看到OPPO Find X2 Pro的外观和之前曝光的渲染图差不多,Find X2 Pro有黑色与橙色两个版本,从上面的配置来看Find X2 Pro搭载了后置IMX689的48MP主摄+IMX586的48MP超广角镜头+13MP的潜望式镜头,其他配置方面搭载的是骁龙865以及120Hz的QHD+屏,也有提到1亿色彩显示、以及一个名为O1 Ultra Vision Engine,疑似是自研的显示技术。而it科技站也提到OPPO Find X2 Pro最高有12GB+512GB的配置版本,售价为62990菲律宾比索,约是RM5209,或许会有更低配,售价也更低的版本,另外也可能有标配版的Find X2,起始售价应该会远低于最高配置的售价。

 

20200226 205119 376

其他配置方面,OPPO Find X2将会搭载65W快充、前置32MP镜头等配置,且支援双模5G,至于更多详情,我们将在3月6日知道更多,

 

OPPO Find X2 10th March

另外OPPO Find X2系列的本地发布会确认将在3月10日进行,时间是下午三点半,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守OPPO的Youtube或是脸书专页观看直播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