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坏习惯就靠它!Pavlok推出“电击手环”:检测偷吃零食就被电击,售约RM752!

0
Pavlok CV

对于减肥这回事,小编知道这真的是一件非常无敌考研人们意志力的时候,尤其是对于吃货来说,减肥永远是明天的事吃美食才是今天的事,一个不小心就会在不知不觉中,在边看电视的时候手忍不住拿起零食狂啃,等到回想起减肥这事情的时候就已经把这些很高热量的零食给吃下肚了,不过这些都是会有办法解决的!一家来自国外品牌的“Pavlok”就推出,一款防止偷吃零食的电击手环,这款手环究竟有多厉害呢?就让我们来看下去吧!

 

由Pavlok推出的“电击手环”,能通过自家的Apps来进行设定并且控制,在设定完毕后,电击手环会依据用户的动作来判定是否在做一些坏习惯例如吃零食、咬指甲、赖床、抽烟等坏习惯,一旦手环检测到之后就会发出“哔哔”的声音出来,同时还会发出微弱的电流来电击提醒你。其实比起阻止用户吃零食和咬指甲等坏习惯,更大的功能是于防止大家赖床的功能,因为现在手机设置起床时间后,时间一到就会发出“哔哔”声来提醒大家,如果还继续赖床就会发出电击叫你们起床啦!

 

大家看到这,可能会觉得电击等下造成生命危险怎么办?别担心,因为这款电击手环的电流并不会为用户带来生命危险,发明者表示这款电击手环的电击力道就像是冬天常出现的静电感觉,不会带来任何危险,不过如果用户要调高更高的电击也是能通过手机Apps进行设定的哦。

 

想要拥有这个能让大家不吃零食和不再赖床的电击手环,目前这款手环售价为179美元(约RM752)不妨点我进入Pavlok官网查看更多详情哦,不过小编要在这和大家说一说,减肥不能只靠节制饮食而已,还需要搭配运动才能达到完美的效果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