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PS5 Pro将于PS5一同发布:性能与Xbox Series X竞争,售价将超过RM2097?

0
PS5 2020 Release Date 副本 1

PS5的发布日期已经将近,而随着PS4系列的传统来看,我们似乎可以预见PS5 Pro的发布,而现在来自日本的一个媒体记者Zenji Nishikawa表示,PS5 Pro将会与PS5一同在今年年末发布,同时也带来了一些配置相关的消息。

 

A9P8WRCicMQAGGZCriWmNi 768 80

根据流传出来的消息来看,无论是Sony还是Microsoft预计将会有两款主机推出,而且将会在下一个时代主机的7年产品周期中持续服役,Xbox Series X将搭载拥有12TFLOPs算力的显卡,同时将会有一个基础款的Xbox Series X但采用相对低性能的配置。

 

至于Sony方面,他们将推出的PS5将搭载9TFLOPs算力,与此同时将会有另一个高配款(或为PS5 Pro)与Xbox Series X的12TFLOPS竞争,售价方面,搭载9TFLOPs显卡的PS5将售399美元(约RM1676)或449美元(约RM1886),而PS5 Pro预计将售499美元(约RM2097),也有猜测指出售价为600美元(约RM2521)左右,差距还是很大的。

 

从这样的消息来看,之前曝光的Xbox Series X指出的配置很有可能就是系列中的高配版本,但官方消息似乎没有提到两个版本之类的消息,这也算是Xbox Series X少有高配版主机的消息流出,而PS4 Pro的发布与PS4相隔了三年,因此PS5会不会打破这项传统也很难说,不过这个爆料的Zenji Nishikawa曾带来准确的Nintendo Switch Lite以及PS4 Pro规格爆料,因此这次的消息多少还是有些可信度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