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于3月23日至4月26日推出PUMA RIDER挑战赛:大奖将获得PUMA供应一年份的鞋子!

0
rider puma

来到了2020年这个崭新的时代,Puma就推出了以80年代为主的跑鞋,分别为全新的FUTURE及STYLE RIDER跑鞋,这两款跑鞋都采用了充满色彩组合以及带有怀旧风味的点缀设计,并完全融入了带有俏皮及街头的风格。

PUMA RIDER UNLOCKED

FUTURE RIDER跑鞋的鞋带及中底采用了以白色为主的设计,同时也采用了黑色绒面革覆盖层(suede overlays)并且搭配着代表活力的蓝色、红色及霓虹绿色抑或是配上了以80年代为主题的霓虹绿、粉红色、橙色及紫色。同时新款的FUTURE RIDER采用了波纹外底并且以FAST RIDER的Federbein圆锥形鞋为灵感,并采用了TPU鞋跟稳定器,增加了该鞋子的平衡感。

而同时STYLE RIDER跑鞋的造型则是更具有闪光的感觉,采用了尼龙材质的鞋面及黑色绒面革覆盖层。这款跑鞋采用了鲜艳的红色及白色为中低的配色设计,具有RIDERFOAM的减震能力,能够实现高回弹的效果,同时也采用了复古波纹大底及白色鞋带设计。

PUMA RIDER ft Maya Ismail Izzani

 

而PUMA RIDER也将在东南亚推出,并邀请了MAYA、Ismail Izzani、Tosh 张智扬及Adipati Dolken将会领导PUMA RIDER这项活动,并在新的广告系列中发挥作用。在这次活动中,他们将会以玩家的身份进入到虚拟世界中并且去克服当中的障碍,开启通往未来的途径,共同构建东南亚的文化故事。

 

同时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及印尼的朋友也可体验这一项活动,这项RIDER 挑战赛周期为5周(3月23日至4月26日)并将从2020年3月23日开始。而这是一个基于网络的游戏,参赛者可以每周来累积积分,其中大奖就包括了为期一年供应的PUMA鞋子!PUMA新款的 FUTURE RIDER及 STYLE RIDER目前已在Puma线上网站及全国各地的PUMA商店及零售商发售,而价格日则为RM429。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