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Malaysia 推出新Nitro 5游戏笔电:AMD Ryzen 3750H处理器+GTX 1650显卡,售RM2999!

0
nitro 5 amd

Acer自2017年就将游戏笔电Nitro 5带来大马市场开卖,如今Acer Malaysia就推出了新一代的Nitro 5。这款笔电搭载了AMD Ryzen 7 3750H处理器以及NVIDIA GeForce GTX 1650显卡,目前大马官网已公布了详细配置及售价。

Acer Nitro 5(AN515-43-R384)的规格配置如下:

Acer Nitro 5 1

  • 运行Windows 10
  • 15.6寸FHD IPS屏
  • AMD Ryzen 7 3750H处理器
  • NVIDIA GeForce GTX 1650显卡
  • 4GB DDR4 SDAM(最高可扩充至32GB RAM)
  • 256GB PCLe NVMe SSD
  • 55Wh电池

售价:RM2999

 

Acer Nitro 5 1

Acer Nitro 5搭载了15.6寸IPS屏幕、具有120Hz高刷新率、屏占比达到了80%,并且具有7.18mm的超薄边框的设计。至于配置方面,Acer Malaysia于今天就推出了搭载了AMD Ryzen 7 3750H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1650显卡、512GB PCle NVMe SSD及4GB DDR4 RAM,最高可升级至32GB,也有两个m.2插槽及1个HDD插槽,依据用户的喜好来扩充。

 

NITRO 5 AN515 54 KSP 03 large

在散热方面,Nitro 5搭载了两组散热风扇、两组排气口以及Acer CoolBoost技术,据称能够增加10%的风扇速度并增加CPU与GPU的散热效率,与此同时也内载Nitro Sense,你能够在里面调节它的散热系统并监控你电脑的温度。

 

NITRO 5 AN515 54 KSP 05 large

Nitro 5采用了Waves MaxxAudio技术以及TrueHarmony技术,能够提供更良好的低音效果以及音量增强,与此同时又能带来更丰富的音色,看来音响表现值得期待。与此同时,Nitro 5也支援HDMI接口、两个USB 3.0接口以及一个USB 2.0接口。

 

Launching of Nitro 5 Ryzen

目前这款搭载了AMD Ryzen Ryzen 7 3750H处理器及NVIDIA GeForce GTX 1650显卡的Acer Nitro 5(型号为AN515-43-R384),可在Acer线上商店及授权经销商处购买(如ShopeeLazada),售价为RM2999。欲知更多详情可前往Acer的官网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