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答应就iPhone“降速”诉讼案与起诉者达成和解,赔偿最高RM21亿!

0
iPhone CV 1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早前Apple在美国当地遭到了消费者的集体诉讼,表示Apple每当推出新iPhone时,就会悄悄的降低旧一代iPhone的运行速度,让用户误以为手机出现问题,而更换手机或是购买新电池,不过最近根据路透社的报道指出,Apple就这项诉讼和集体诉讼者达成和解协议,最终Apple同意支付赔偿25美元(约RM105)给每位起诉的用户,以结束相关指控。

 

iPhone 1

不过,这项集体诉讼案的和解协议在上星期五(2月28号)提交上法庭,并且需要获得美国加州(California)圣何塞(San Jose)地区法官Edward Davila的批准。如果和解协议被法官批准,每位参与诉讼的用户将会获得25美元(约RM105),根据数量而定Apple最多将会支付大约5亿美元(约RM21亿)来结束这场诉讼。

 

iPhone

这项和解协议涵盖的用户为,运行iOS 10.2.1或更高版本的iPhone 6、6 Plus、6s、6s Plus、7、7 Plus以及iPhone SE的美国用户使用者,同时也涵盖了2017年12月21号之前运行iOS 11.2或更高版本的iPhone 7和7 Plus美国用户

 

iPhone 3

根据和解协议,Apple否认了对旧一代的iPhone做出降频,表示同意和解方案只是为了避免展开诉讼。对此入禀法院的起诉者表示,当他们将iPhone升级至新一代的iOS系统之后,iPhone的运行速度会被减慢,让消费者误以为手机已经到达极限,需要购买新手机。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