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5G游戏旗舰!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发布:侧边机械按键、骁龙865、65W快充、最高5000mAh!售约RM2109起!

0
黑鲨3大图

经过一小段时间的沉寂之后,黑鲨终于推出第三代的游戏手机,也就是黑鲨游戏手机3,这次的黑鲨游戏手机3带来了两个版本,屏幕高达7.1寸,而且也是第一款发布的5G游戏手机,与此同时还采用了65W超级快充技术、机械压感按键等,从各种角度来说都是一款十分强劲的游戏手机!话不多说,这里就由小编带大家详细介绍黑鲨游戏手机3!

黑鲨游戏手机3规格参数:

  • 运行Joy UI 11系统
  • 6.67寸 FHD+ AMOLED 全面屏 (2400 x 1080分辨率,90Hz刷新率)
  • Snapdragon 865 处理器
  • 8/12GB RAM + 128/256GB ROM 存储组合
  • 后置6400万像素+13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三摄组合
  • 4720mAh 电池
  • 65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背盖搭载磁吸充电口
  • 3.5mm耳机接口
  • 支持双模5G
  • 第五代屏下指纹解锁
  • 脸部识别
  • Type-C接口
  • 3.5mm接口
  • 闪电黑、铠甲灰、星辰银、璀璨粉

售价:

  • 8+128GB=3499元(约RM2109)
  • 12+128GB=3799元(约RM2290)
  • 12+256GB=3999元(约RM2410)

 

 

黑鲨游戏手机3 Pro规格参数:

  • 运行Joy UI 11系统
  • 7.1寸 2K AMOLED 全面屏 (3120 x 1440分辨率,90Hz刷新率)
  • Snapdragon 865 处理器
  • 8/12GB RAM + 256GB ROM 存储组合
  • 后置6400万像素+13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三摄组合
  • 5000mAh 电池
  • 65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背盖搭载磁吸充电口
  • 3.5mm耳机接口
  • 支持双模5G
  • 第五代屏下指纹解锁
  • 侧边机械游戏按键
  • 脸部识别
  • Type-C接口
  • 3.5mm接口
  • 幻影黑、铠甲灰

售价:

  • 8+256GB=4699元 (约RM2832)
  • 12+256GB=4999元 (约RM3013)

 

背蓋

3.5mm

006Wz5kbly1gcgzbyy4z3j31400u0ayo

本次的黑鲨游戏手机3分别为有普通版与Pro版两种配置,背盖采用了上下各一个三角形的设计,上方的三角形放入了后置三摄配置、下方则是配有一个磁吸充电接口,整体来说背盖上呈现了较为对称的外观设计,颜色上有着闪电黑、铠甲灰、星辰银以及璀璨粉配色,令人惊喜的是3.5mm耳机孔在这一代的黑鲨手机3系列回归。

 

7.1寸

黑鯊3 HDR10

两个版本的黑鲨游戏手机3最直接的区别在于机身尺寸,普通版搭载了6.67寸的AMOLED屏,Pro版更是搭载了巨无霸的7.1寸大屏幕,分辨率也从普通版的FHD升级至2K,同时这块屏幕也支援HDR10+规格、90Hz的刷新率,配合MEMC运动补偿技术来提升画面的帧率。

 

4顆壓感

为了带来更好的游戏操作,这次的黑鲨游戏手机3支援270Hz多指采样率、机身上下方搭载4颗压感传感器,让压感面积增加48%,能够为用户带来更优秀的触控操作,吃鸡上分更爽快。

 

270Hz

865內存

性能上,黑鲨游戏手机3自不用说,用上了最强大的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带来了时下最尖端的处理效能,与此同时,在存储空间上最高上看12GB RAM+256GB ROM,并用上了LPDDR5内存以及UFS 3.0存储。

 

wifi65gX天線

说到骁龙865,自然不能不提它的看家本领:双模5G功能了,黑鲨游戏手机3在机身上搭载了多组天线并采用X字的方式排列天线,能够避免天线的运作因为握持而屏蔽着,并支援NSA以及SA的双模5G,以及Wifi 6规格,让你在下一个网络通讯时代享有更快速的网络连接。同时支援5G+WiFi双通道模式,能够流畅的在5G与WiFi之间进行实时的切换。

 

65W 雙電池

快充速度

超大電池

电池方面,黑鲨游戏手机3搭载4720mAh电池,黑鲨3 Pro则搭载5000mAh电池,同时支援65W快充,电池结构上采用了双电池技术,采用串充并放的方式,能确保充电速度快以及续航能力,能在15分钟充进2780mAh,并在38分钟充满黑鲨3。

 

18W

对应边玩边充的场景,黑鲨推出了一个磁吸充电线,能够连接在手机背盖下方三角形上的磁吸接口充电,支援18W的快充同时直接吸在背盖上的设计让你不需要担心玩游戏的时候有数据线挡住你的手。

 

後置三攝

镜头方面,采用了后置6400万像素+500万像素+1300万像素超广角三摄组合,支援120°超广角拍摄、RAW超级夜景模式等功能。

 

液冷管

主板熱源

接着是散热方面,黑鲨游戏手机3这次搭载了“三明治”式的散热系统,透过正面两层液冷散热部件覆盖机身更多的范围,让散热效率更强,号称散热能力提升50%,散热面积也提升了一倍。同时他们采用了特别的主板设计,让热源更加分散,进而降低散热的难度。

 

升降式壽命

黑鲨游戏手机3 Pro这次在机身边框上独家搭载了两颗实体按键,采用升降式的设计,平时不会用上,但进入游戏的时候就会升起让用户使用,同时变成带有机械按压反馈的双实体按键,同时还能侦测跌落的情况并自动收起保护等。在使用寿命上,这些按键能够升降30万次、进行100万次的按压等,可以支援多次的使用。

 

聲音

声音上则是采用了面向用户的正面对称式立体声,为双1217超线性扬声器并通过了Hi-Res认证,给用户带来更逼真的环绕音效果。

 

joyui11

solacore

系统上,运行了全新的JoyUI 11操作系统,同时支援黑鲨GameEngine、腾讯开发的Solarcore游戏引擎,共计双引擎加持,以及黑鲨游戏空间等功能,最厉害的莫过于支援声控游戏功能,让你“输出全靠吼”,只要一张嘴就能在游戏中完成换手雷、换武器、打药等操作!

 

8128 黑鯊3售價 3pro

接着是售价了,黑鲨游戏手机3共有三个版本,8+128G售3499元(约RM2109)、12+128GB售3799元(约RM2290)、12+256GB则售3999元(约RM2410),黑鲨游戏手机3 Pro则有两个版本,8+256GB售4699元 (约RM2832)、12+256GB则售4999元 (约RM3013),暂时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散熱背夾Pro

在配件上,现场发布了黑鲨冰封散热背夹 Pro,采用半导体制冷镜片,能够在1分钟内降温14°C,而且这次的黑鲨散热背夹Pro还能用在Android以及Apple手机上,并透过蓝牙控制的方式操控。

 

三代遊戲手柄

现场还推出了第三代的游戏手柄,搭载了6轴体感游戏操控,带来更灵活的视野切换,同时支持iPhone以及主流的小米机型,同时也支持蓝牙连接。

 

藍牙遊戲耳機2

另外还有第二代的黑鲨蓝牙游戏耳机,支持长达14小时,配有RGB炫彩灯效以及磁吸开关,在磁吸的状态会自动关闭耳机,采用蓝牙耳机5.0技术并支持低至58ms的延时。

 

配件售價

配件上散热背夹Pro售179元(约RM107)、第三代游戏手柄售199元(约RM119)、黑鲨蓝牙游戏耳机2售499元(约RM300),暂时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