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宣布重制iOS版Messenger应用:运行速度提升两倍,容量缩小至四分之一!将陆续推送更新!

0
Facebook LightSpeed SocialImages 副本

作为全球最大的社交媒体之一,Facebook对于自家App的打磨从未停止,而这次他们带来了更快更简洁的Messenger应用,最先将从iOS下手,搭载更轻便、更快速的Messenger App!

 

https://www.facebook.com/messenger/videos/1036480553380674/

根据Facebook的介绍,这是基于一个名为Project LightSpeed的计划针对iOS平台的Messenger应用进行改造,并表示他们从今天(3月3日)开始起就会陆续向iOS用户推送这款更轻便的Messenger应用。

 

Facebook表示,这个经过改造的iOS Messenger Apps在容量上缩减至原版四分之一的大小、在运行速度上提升了两倍、在这样大瘦身的情况下所使用的代码比起原版少了84%,从原有的超过170万行代码减少至36万,给用户带来更轻便而更迅速的使用环境。

 

Facebook提到,在这样的重新打造之下,有部分的功能会暂时无法使用,但他们表示将在未来陆续添加。另外值得一提的是Facebook在这次的计划介绍中并没有提到Android的消息,想要在Android的应用上看到这个Project LightSpeed的话可能还要等一段时间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