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于中国上线EMUI新功能:指头轻轻一划就能切换多任务,不用再进到后台了!Mate 30系列将尝鲜!

0
huawei mate 30 gesture

HUAWEI近年来在自家的EMUI系统加入了手势操作功能,只要习惯了相关的操作的话,手指划一划就能退出应用、开启主界面等等,不绑定界面底下的按键还是相当方便的,而现在HUAWEI进一步优化了这个操作,让你在多功能切换上更简单!

 

华为Mate30系列上线快速切换应用手势:多任务效率大增

就在稍早前,HUAWEI正式新增了切换应用手势功能,只要在屏幕底部轻轻一划,就能切换到临近的任务,再也不需要打开多任务界面来切换应用了,而这个功能将在中国地区的HUAWEI Mate 30系列上尝鲜升级。

 

这个小小的功能还是很便利的,这帮助用户跳过了打开后台的步骤,直接将切换任务的步骤从两个变成了轻轻用指头一划的便利,就看HUAWEI什么时候会将这个新功能带到其他地区和设备来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