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将与印度应用商IndusOS合作:扩大HMS生态,计划提供40万种应用!

0
HUAWEI HMS 1

基于去年美国对HUAWEI进行了贸易禁令,导致HUAWEI的销售额在印度市场遭遇到严重影响。但随着上个月HUAWEI在欧洲正式发布自家的HMS生态以及AppGalley应用商店后,根据中国媒体的报道指出,为了扩大HMS生态,HUAWEI将和印度本土操作系统IndusOS建立合作关系。

 

HUAWEI HMS1 1

根据消息指出,HUAWEI目前正与印度IndusOS公司进行合作谈判,因为IndusOS的App Bazaar应用商店在印度相当的流行,并且为印度当地用户提供超过12种不同语言的40万种App应用。

 

HUAWEI HMS2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2019年)的时候Samsung就和IndusOS进行了合作,将App Bazaar里的Apps加入到Galaxy Store,为当地Samsung用户带来了超过40万个应用。不仅如此Samsung旗下的投资部门Samsung风险投资还收购了IndusOS 20%的股份。

 

HUAWEI HMS

现阶段开拓区域市场是HUAWEI在各区域发展关键,因此和IndusOS公司的合作,或许有助于HUAWEI提升在印度当地的业绩,虽然截止目前双方基于这项合作谈判还没公布最终的结果,一旦达到合作,双方将会率先在印度进行合作,如果这项计划顺利进行,不排除HUAWEI会在其他市场进行类似的策略。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