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2真机谍照及规格配置曝光:后置48MP三摄、骁龙865、最高60倍数码变焦!

0
oppo find x 2 leaked

OPPO Find X2系列发布会将于3月6日举行,而随着距离发布会的时间越来越近,如今就有网友曝光了一组OPPO Find X2的真机谍照以及Find X2系列的相关规格配置。

ER3h0ZuXsAId2gZ

ER3hzN XUAAd1Xv

ER3hzwaXUAAI C9

日前,一名名为@Sven的网友在Twitter上上传了一组OPPO Find X2的真机照,从照片上来看OPPO Find X2在机身背面上采用了镜面设计,在机身左上角采用了垂直排列的三摄设计,分别搭载了48MP主摄的IMX689传感器+48MP的长焦镜头(IMX 586传感器)+13MP深度传感器。其中,OPPO Find X2的48MP主摄及48MP长焦均支持了光学防抖。

 

ER3h0JhXYAAGgYH

而在屏幕方面,OPPO Find X2采用了6.7寸的AMOLED打孔屏屏幕,分辨率为3168 x 1440,并支持120Hz刷新率。而前置镜头则是搭载了一颗3200万像素的镜头。

 

006n8CN8ly1gcenrf1noij30u01hcjw6

除此之外,在微博上也流传了一张有关OPPO Find X2系列的规格配置图。图上显示,OPPO Find X2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配备了8+256GB储存组合。镜头方面,OPPO Find X2搭载3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后置镜头则分别搭载了4800万像素主摄(Sony IMX586传感器)+1300万直立长焦镜头+1200万像素电影镜头(Sony IMX 708传感器)三摄组合,并支持5倍混合光学变焦及20倍数码变焦。续航方面,OPPO Find X2配备了4200mAh电池并支持65W Super FlashCharge 2.0。

而OPPO Find X2 Pro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配备了12+256GB储存组合。镜头方面,OPPO Find X2搭载3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后置镜头则分别搭载了4800万像素主摄(Sony IMX689传感器)+4800万像素广角镜头(Sony IMX586传感器)+13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三摄组合,并支持10倍混合光学变焦及60倍数码变焦。续航方面,OPPO Find X2配备了4260mAh电池并支持65W Super FlashCharge 2.0。

OPPO Find X2 10th March

另外OPPO Find X2系列发布会将于3月6日举行,而本地发布会已确认将在3月10日进行,时间是下午三点半,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守OPPO的Youtube或是脸书专页观看直播哦!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