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3大马发布:MediaTek Helio G70、后置三摄、5000mAh电池,售RM499!首日购买可享额外6个月保家!

0
C3 my

稍早前,realme在马来西亚举办了一场发布会,正式在大马市场推出了旗下最新的入门机realme C3,这也是realme C系列的第三款手机,这次的realme C3带来了5000mAh大电池、后置三摄等配置,话不多说,这里就随小编给大家带来realme C3的介绍!

 

realme C3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 Android 10的realme UI
  • 6.5寸 LCD水滴屏(89.8%屏占比、1600 x 720分辨率)
  • Helio G70处理器
  • 3GB RAM+32GB ROM(最高支援256GB MicroSD扩充)
  • 12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人像)三摄组合
  • 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5000mAh电池
  • 支持反向充电
  • 后置指纹识别
  • 脸部识别
  • micro USB接口
  • 3.5mm接口
  • 双SIM卡+MicroSD三卡槽
  • 3.5mm接口
  • 164.4 x 75 x 8.95mm
  • 195g
  • 蓝、红

 

屏佔比 屏幕尺寸 紅色 藍色 防潑水

realme C3采用了一块LCD水滴屏,分辨率为720p,屏占比高达89.8%并采用了康宁大猩猩玻璃,配色上则是有着蓝色和红色可选,并采用防泼水设计。

 

後置三攝 模式

后置镜头方面,这次的realme C3走向了后置三摄配置,分别是12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人像镜头以及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能够进行近至4cm的近距离拍摄,同时支援HDR模式、慢动作摄影、Chroma Boost、人像模式等功能。

 

處理器

性能方面,采用了MediaTek Helio G70处理器,这个处理采用12nm制程,存储配置则为3GB RAM+32GB ROM并支持最高256GB MicroSD扩充。

 

UI 三指截圖 專注模式 dual music

续航上则是采用了5000mAh的大电池,并支援反向充电功能。至于其他功能方面,支援后置指纹识别、双SIM卡+MicroSD三卡槽等。此外,realme C3也运行了realme自研的realme UI系统,支援三指截图、Dual Music Share功能能够同时连接蓝牙耳机与有线耳机放歌、免打扰的Focus Mode等等。

 

 

開賣

接着就是开卖资讯了,realme C3售RM499,将于3月3日下午六点起在Shopee开启线上开卖,若你是首日购买则能享有额外6个月的保家,与此同时将在3月7日在线下渠道开卖,同样是在线下开卖首日购买则能享有6个月的额外保家,如果你在Shopee购买的话,也可以领取realme在Shopee推出的RM20折价券,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