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师:新冠肺炎疫情不影响iPhone 12发布,出货量有望达到2.31亿部!

0
iphone12

由于新冠肺炎的疫情持续蔓延扩散,同时也对于全球的生产线带来了一定的影响。早前有消息指出富士康等代工厂的产量不到正常数额的一半,无法满足市场的需求,Apple从而考虑推迟iPhone 9的发布时间。而目前来自美国投资银行的分析师表示新冠肺炎的疫情将不影响iPhone 12的发布。

default office img

根据美国投资银行Wedbush Securities发布了一份投资研究报告表示,新冠肺炎对于Apple的影响只是暂时的,并不会很大程度影响5G iPhone的发布。Wedbush Securities的分析师 Daniel Ives表示,新冠肺炎对Apple及iPhone来说只是时间问题,并不是一个永久性的问题。

 

20200130150229 a2b2b924

Daniel Ives认为,投资者应该更多的看到Apple 服务业务的稳定性以及iPhone 12 5G手机能够为消费者带来什么,并不是新型肺炎所带来的短期影响。他表示,随着新冠肺炎的影响,Apple的业务肯定会减速。但是,我们所关注的是Apple的用户基础,被压抑的iPhone升级需求、5G超级升级周期以及大约500万美元的服务业务规模。

 

此外,Danie Ives认为,iPhone的需求依然强劲,大多数的iPhone用户等待着升级机会。他预计在Apple的9.25亿用户中的3.2亿的用户都在等待着机会。而正是因为这3.5亿的潜在升级者,他预计Apple的2021年财年(始于2020年9月)iPhone的出货量将会是2.15亿部至2.2亿部之间,最好情况可能达到2.31亿部,也将创下iPhone 6发布以来的最高纪录。

 

而在中国,他预计该供应链将于4月底或5月初时开始,而iPhone 12 5G手机的发布日期不会延迟太久,最多为几周的时间。而中国的iPhone 需求将会在第二及第三季度复苏,对于需求的影响不大。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