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Google I/O 2020发布会宣布取消,下一代Android系统或改在线上发布?

0
google i o developers

历经了几个月,新冠肺炎的疫情只增不减,各国各地之间的确诊案列步步攀升,也影响到了许多重大活动被迫取消或延期,而这一次延期的是Google I/O开发者大会。

 

7f8494fae88728a

根据Google在给予开发者的一封邮件中指出,处于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担忧,同时根据CDC、世界卫生组织等机构的健康指导,Google已经决定取消在海岸线露天剧场举行的I/O开发者大会活动。

 

该活动原定在5月12日至14日期间举办,从目前来看是已经宣告取消了,如果你注册了2020年的I/O开发者大会,那你将自动拥有参加2021年开发者大会的资格。

 

按照往年的惯例,Google一般都会在I/O开发者大会上发布新一代的Android系统以及一系列的Google产品,按照目前来看这一切都会取消,而且有可能会效仿其他厂商,改以线上发布的方式推出这一系列的新品了。至于更多后续详情还需以Google的官方消息为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