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40 Pro保护壳渲染图曝光:类似于Porsche Design,矩阵镜头模组+后置五摄、双挖孔屏设计!

0
case p40 pro

HUAWEI 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P40系列手机将于3月26日发布。而随着距离发布会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有越来越多有关于HUAWEI P40系列手机的屏幕、渲染图、配置等曝光。而如今就有博主曝光了有关HUAWEI P40的保护壳渲染图,其设计更是类似于Mate系列的Porsche Design!

005SDHXpgy1gcgwvkt5yvj30m813en28

005SDHXpgy1gcgwvlgfkzj30m80weafh

知名数码博主@8090生活数码在微博上就上传了一组HUAWEI P40 Pro的戴壳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所曝光的保护壳就采用了拟真皮纹及烤瓷工艺来打造的。而在保护壳置中位置出现的Logo类似于Mate 系列的Porsche Design,分别拥有红色及黑色配色的保护壳。

 

20200304 074102 532

而从另一张渲染图来看,HUAWEI P40 Pro的后置镜头采用了矩阵模组设计并搭载了5颗摄像头及一颗闪光灯。屏幕方面,HUAWEI P40 Pro采用了双开孔屏的设计,机身右侧则设有了电源键及音量键。

 

s 944164f63cf747cc8cac2dff7173cb17

根据早前的消息指出,HUAWEI P40系列在屏幕上将采用挖孔的设计方案,同时最高支援90Hz的刷新率,在拍摄方面HUAWEI P40 Pro将会采用后置52MP莱卡5摄,它采用Quad Quad Bayer技术,传感器面积达到了1/1.33寸,夜景和视频拍摄拥有更高的纯净度。不仅如此,HUAWEI P40 Pro还有望搭载双棱镜潜望式镜头,支持十倍光学变焦。在核心配置上HUAWEI P40系列将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并且支援双模5G以及支持WiFi 6+技术

 

20200203022422 1512 58158

早前HUAWEI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欧洲的发布会上表示,P40系列将于3月26日在巴黎发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