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推出促销:购买Samsung Galaxy Tab S6送你Galaxy Buds,4月30号截止!

0
Galaxy Tab S6 Promo KV 1

作为Tab S系列的新成员,Samsung Galaxy Tab S6自然延续了其旗舰配置,同时支援S-Pen等更商务的功能,在S-Pen的设计上也有不少改动,更是加入了后置双摄、屏下指纹识别等技术,可说是颇具突破意义的一款平板电脑,现在Samsung就为广大的消费者们做出了一项促销,那就是凡是在2020年4月30日之前购买一部Galaxy Tab S6就能够获赠Samsung Galaxy Buds哦,让用户在进行商务活动时,也能透过Galaxy Buds进行娱乐消遣活动~

 

Samsung Galaxy Tab S6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Android 9系统
  • 10.5寸WQXGA Super AMOLED显示屏
  • 骁龙855处理器
  • 6GB RAM+128GB ROM(最高支援1TB MicroSD扩充)
  • 后置1300万像素(123°超广角)+500万像素(广角)镜头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 704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支援S-Pen,可磁吸在平板上充电
  • 屏下指纹识别
  • 244.5 x 159.5 x 5.7 mm
  • 420g

 

 

筆

S-Pen可说是这次Galaxy Tab S6最重要的功能了,Samsung这次在S-Pen上采用了磁吸的设计,除了方便携带而随时都能取下来之余,还能透过这个方式进行充电。

 

筆的功能

透过这次的触控笔,能能够随时随地,甚至是在观看影片时马上取下来一边看一遍纪录灵感,这次触控笔采用的是蓝牙连接的模式,只要按下笔上的按钮就能进行连接,同时还有S Pen Air操作能够让你透过手势对平板进行操作,与此同时,这支触控笔支援4096压感级,可以感应多种力道与方向不同的触觉并进行操作,让你的绘画体验更佳。

 

搭载了10.5寸的大屏幕,让Samsung Galaxy Tab S6更适合分屏操作,与此同时也支援一键进入Dex模式,只要连上Tab S6的专属配件键盘保护套,按上键盘的Fn+DeX按键就能进入类似桌电的电脑界面,甚至还有一个触控板,俨然行程一台笔电。

 

音響

在影音体验上,Samsung Galaxy Tab S6搭载了一个2560x1600p的WQXGA屏幕,屏幕比例为16:10,且机身上搭载了足足四个AKG调音的音响拿来看戏听歌体验上不会让人失望。

 

廣角與超廣角

在后置镜头上,Samsung Galaxy Tab S6是Samsung平板中的后置双摄,而且分别是援了广角以及超广角镜头且最高能录制4K@30fps的影片,与此同时还支援Adobe Premium Rush,让你能够直接在电脑上进行影音剪辑。

 

核心配置

在核心配置上,Tab S6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最高8+256GB存储组合,并支援最高1TB的MicroSD扩充,搭载了7040mAh的大电池,也支援POGO充电座,在解锁方面则是采用了屏下指纹能识别解锁。

 

Galaxy Tab S6 Promo KV

Samsung Galaxy Tab S6现在在马来西亚开卖,大家可以到全马Samsung专卖店或是授权经销商购买这款平板,一共有灰(Mountain Gray)、蓝(Cloud Blue)与玫瑰色(Rose Blush)可选。同时用户在2020年4月30日之前购买,还能免费获得Samsung Galaxy Buds呢!有兴趣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

欲知更多详情,可点击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