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15s登陆大马:5000mAh电池+后置超广角三摄,签购指定Digi配套就能以RM299入手

0
vivo CV

vivo又有新机来到马来西亚了!这次是定位入门的vivo Y15s手机,将在Digi平台上开卖,只要你签购Digi的Postpaid 58计划,就能以RM299的价格将这台手机带回家啦!

 

vivo Y15s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Funtouch OS 9
  • 6.35寸720p水滴屏
  • Helio P35处理器
  • 4GB RAM+128GB ROM
  • 后置13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三摄组合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 5000mAh电池
  • MicroUSB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黑色、红色

售价:RM299(需签购指定Digi配套)

 

vivo 3

vivo 1 1

vivo Y15s定位入门,主打的是大电池的特性,搭载了6.35寸水滴屏,分辨率为720p,并有两种配色可选。

vivo 2

vivo Y15s搭载了前置800万像素镜头,且用上了后置三摄配置,其中就包括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主摄镜头、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与此同时也支援后置指纹识别解锁。作为vivo Y15的升级版vivo Y15s,在配置上略有升级,搭载了MediaTek的Helio P35处理器、4GB RAM+128GB ROM并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Funtouch OS 9。

 

vivo 4

对这款手机有兴趣的话,你需要在2月20日开始起到Digi签购Postpaid 58配套,这个配套将给予你每月最多30GB的流量以及无限通话,在签购这个配套后,你就能以RM299的价格入手这台vivo手机了!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