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推出!WhatsApp即日起为Android和iOS用户提供黑暗模式选项!

0
WhatsApp CV

作为世界上最多人使用的社交媒体之一WhatsApp应用程序,就为广大的用户群体们推出了黑暗模式的选项可选,让用户能在低光的环境下即使回复信息眼睛也不怎么容易感到疲劳,造次之前WhatsApp就曾经就为黑暗模式版本测试了一段时间,在今天WhatsApp官方就宣布了这项好消息。

 

WhatsApp 1

WhatsApp在释出黑暗模式的正式版本后表示,希望透过黑暗模式大幅度减轻使用者眼睛的疲劳程度,并且能够将注意力专注在每条信息上。

 

WhatsApp 2

如果你是Android 10和 iOS 13以上的用户,能透过系统设定中启用黑暗模式即可使用,至于Android 9或以下的用户,就需要进入WhatsApp的setting>chat>theme>dark,就能开启黑暗模式了哦!不过用户们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想要体验这项黑暗模式版本,在Android系统上需要于2.20.67版本,至于iOS的用户需要用上2.20.30版本,才能够享有WhatsApp的黑暗模式功能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