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配件专利曝光:将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充电器装在手机背盖上,收纳、充电耳机全在手机上完成?

0
xiaomi tws charger on back

真无线蓝牙耳机变得流行起来,许多配件和技术也顺应而生,诸如无线反向充电也主要用于为真无线蓝牙耳机等配件进行无线充电,而接下来小米的一个方案则更加简单粗暴——直接将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充电器放在了手机身后!

 

Xiaomi 1 1024x538 1 Xiaomi 2 1024x538 1 Xiaomi 3 1024x538 1

外媒91mobiles在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CNIPA)发现了小米的一项新专利,直接将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充电盒,或者说是盒内的充电器放在手机壳上,直接让你耳机的充电器装在手机身上,可以明显看到这个背盖上的配件有着额外的开孔,预计能够放入耳机并进行充电,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配件还是需要透过手机的无线反向充电技术进行充电,不过比起过去把耳机盒放在背盖上的方式,这种直接固定的做法还是有可取之处的,你甚至还能一次过拿着手机和耳机边走边充。

 

41ZOpwpAbML. AC SX466

而且从专利文件上来看这个充电器还有两种形状,一个是类似AirPods那样“P字型”的形状,或是Galaxy Buds那样“豆形”的外观,都可以直接放在上面充电,只是上面没有一个盖子感觉有些不够安全。

 

当然,这项专利会不会变成商品,或者是什么时候才会商品化都不好说,大家还是以小米的官方消息为准,不过如果真的有这样的配件推出,你们会用它来给耳机充电吗?不妨留言说说你的看法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