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更新App Store审核机制:只要用户授权,App就能透过通知向用户推送广告!

0
Apple CV 3

对于Apple用户来说,iPhone手机接下来也会向Android那样,收到应用推送广告通知了,是不是会觉得很烦,这事Apple已经点头同意了。

Apple 2

Apple今天更新了App Store审查指南,加入了与iOS 13新功能相关的一系列规定,其中只要用户授权,推送通知就可以用于营销目的。开发人员还必须在应用程序中提供关掉此类通知的选项。

 

Apple 3 1

Apple指出,在过去四年所有出厂的Apple设备中有77%运行的是最新版本的iOS 13。在iPad上,iPadOS 13的使用率上升到79%。这意味着对于开发人员而言,使用可用的最新技术更新其应用程序很重要。

 

Apple 1 2

Apple表示,从2020年4月30日开始,将要求所有新应用程序和应用程序更新都必须使用iOS 13 SDK进行构建,同时。Apple还要求开发人员将其应用程序与所有当前受支持的设备完全兼容,包括iPhone 11 Pro Max和新的第7代iPad。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