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iPhone SE2进入生产验证阶段,或于3月低发布,售约RM1,663起?

0
iPhone CV 3

据媒体报道,传言多时的“iPhone SE 2”已在郑州富士康工厂进入生产验证的最后阶段

 

报道指出,该机暂时采用SE 2的命名,配备LCD显示屏。

 

iPhone 3 2

尽管如此,外界担心,受疫情影响,Apple能不能在3月如期发布这款产品需要打个问号。

 

iPhone 2 1

iPhone SE 2的爆料规格包括4.7寸液晶屏,正面Touch ID指纹识别整体造型近似iPhone 7/8,背部单摄像头,不过处理器换装A13,也就是iPhone 11同款,64GB的起步价为399美元(约RM1,663)

 

iPhone 1 2

本周,富士康董事长刘扬伟透露,中国区工厂预计3月底前恢复正常运转,作为苹果尤其是iPhone最大的代工伙伴,这一消息无论是对iPhone SE 2还是今秋支持5G网络的多款iPhone 12系列新品,都是个值得松口气的信儿。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