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卫生部推出线上检测网站:提供健康咨询+免费查询患病风险,让你检测是否患上新冠肺炎!

0
COVID CV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大马昨天(3月4号)新增多起病例,促使大马确诊病例激增到达了50起确诊病例,其中已经有22名病患已经痊愈康复。随着大马民众对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担忧日益增加,不知道要怎样才能准确的预防,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由上届政府(希望联盟政府)卫生部和“在线医生 Doctor On Call”合作推出的虚拟健康咨询(Visual Health Advisory)的网上医疗服务咨询平台,以便让民众能随时随地的通过手机,智能笔电以及其他电子设备,就能够通过线上的方式来“看医生”。

 

COVID check

COVID doc inside

在这项平台里,民众能够查询疫情最即时的消息,以便让民众知晓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咨询以及杜绝假消息的流传,任何投诉或疑问也可以通过这个网站询问。线上医生也会解答任何询问。不仅如此,用户还能通过这项平台,进行视讯或拨打电话给与相关的医生进行健康查询,以减少民众外出前往医疗诊所的次数

 

COVID doc

COVID doc 1

另外这项咨询服务时间介于早上8点30分开始至下午5点结束,期间负责的医疗团队一共有多达20组来自卫生部的专科医生团队

 

200305 moh coronavirus check 2 200305 moh coronavirus check 3

COVID risk

除了上述的功能之外,卫生部还为民众提供了“一分钟评估检测”让民众能在短短的一分钟里,回答简单的问题例如是否发烧、呼吸困难、咳嗽、喉咙痛、到访高风险的国家等等,就能知晓自身时是否为高风险群体或是低风险群体等在检测结束后会建议民众采取相关的行动

 

 

想要了解更多卫生部推出的这项功能,民众不妨能够点击我前往卫生部官网,已查询更多。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截止(2020年3月5日,早上8点)的报道指出,全球一共有多达95,124起确诊病例,其中有多达51,171起康复病例。小编在这劝请大家,出席人多的场合记得佩戴口罩,勤洗手以及少接触野生动物等预防措施。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