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疫情扩散!MCMC大厦即日起至3月6日关闭,以进行预防消毒工作!

0
MCMC CV

随着大马在昨天一日之间暴增了多起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对此马来西亚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宣布,从即日起至明天期间关闭MCMC大厦,以对MCMC总部进行消毒,这项举措是为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作出的预防措施。

 

MCMC 2

除了关闭MCMC大厦之外,MCMC还对外发出了公告表示MCMC旗下的投诉热线以及MCMC所有部门办公室的投诉柜台也已经暂停运行,直到另行通知。不过如果用户想要进行投诉,还是能通过email的方式想MCMC当局进行投诉。

 

 

截止昨天(3月4日,下午2点)为止一共拥有多达50起确诊病例,其中还剩下28名患者依旧在接受治疗中。

 

Source :
COVID-19MCMC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