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5G游戏手机透明版曝光:透明背盖看得到零件、散热风扇!搭载骁龙865、144Hz屏、双模5G,3月12日发布!

0
nubia5g透明版2

早前Nubia就正式官宣了红魔5G的发布会日期详情,同时也开始为这款搭载了双模5G的游戏手机进行预热。而Nubia总裁如今就曝光了红魔5G的配置,让大家看看这款手机所搭载的配置。

View post on imgur.com

Nubia总裁倪飞在微博上上传了红魔5G的透明版所搭载的配置。在透明版中可以看到这次红魔5G所搭载的配置,其中就包括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144Hz刷新率、LPDDR5闪存、双模5G、16GB RAM、WiFi 6等配置。而在充电方面,红魔5G就支持了55W 10A的风冷涡轮快充技术。同时,红魔5G就搭载了高效能的离心风扇,其转速能够达到15000转/分。

 

%E7%BA%A2%E9%AD%945G %E6%AD%A3%E9%9D%A2%E7%BA%A2%E9%AD%945G %E8%83%8C%E9%9D%A2

Nubia 红魔5G手机在近期就通过了中国认证机构TENAA的认证,而如今相关的证件照也随之的出现在中国工信部的网站上。这款型号为 “NX659J”的手机采用了后置三摄的方案。而在手机的背面上,这款手机采用了红蓝撞色并形成 X字造型来创造出撞色的效果。

 

%E7%BA%A2%E9%AD%945G %E4%BE%A7%E9%9D%A2%E7%BA%A2%E9%AD%945G %E4%BE%A7%E9%9D%A21

另外,在手机的右侧则配备了两个触控式的肩键(R/L键),为游戏中添加了两个额外的操控按键,让玩家在游戏时更具操控性。同时在手机两侧也出现了一个栅格区域,大概率为风道开口,并将会配备风扇提供加强散热的表现。同时在手机左侧出现了一个凹陷的区域,意味着这款手机将配备侧边指纹识别。

 

ac80b11egy1gcfn8eunbnj20u01jp784

Nubia将于3月12日举行红魔5G手机新品发布会,并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而至于更多关于红魔5G手机的消息,记得留守我们Zing Gadget的后续报道!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