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OnePlus 8 系列将于4月14日发布:OnePlus 8 Pro将支持30W无线充电、120Hz刷新率?!

0
one

自去年10月OnePlus发布了OnePlus 7T之后,如今来到了2020年上半年不少人都开始期待着OnePlus 8系列的发布。同时,也有外媒表示OnePlus 8系列将于4月份发布同时也支持无线充电!

OnePlus 8 Pro 3

外媒91mobile与Ishan Agrawal表示,OnePlus 8系列将于4月14日发布。而在配置方面,OnePlus 8及OnePlus 8 Pro将会采用打孔屏设计,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并拥有120Hz的刷新率。除此之外,OnePlus 8 Pro将支持双模5G及30W无线充电功率。而这两个功能也有可能在OnePlus 8上使用。

oneplus 8 pro 5K render onleaks 1340x754 1

综合目前的消息,OnePlus 8采用了6.5寸 AMOLED打孔屏,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并提供三种版本分别为:6+129GB、8GB+128GB及12GB+256GB。而后置镜头方面,OnePlus分别搭载了48MP+16MP+镜头的三摄组合。在续航方面,OnePlus 8就配备了4000mAh电池及支持30T Warp Charge。

 

OnePlus 8 renders

至于OnePlus 8 Pro方面,屏幕将会采用一款6.65寸的AMOLED屏,刷新率为120Hz、搭载骁龙865处理器。而在后置镜头方面,OnePlus 8 Pro搭载了四颗镜头,并带有一个附加的ToF传感器。而在续航方面,OnePlus 8 Pro将配备4500mAh电池并支持10V 5A的Super Warp快充。这两款手机将运行Android 10 OS及采用玻璃机身设计。而至于更多有关OnePlus 8系列的消息就有待OnePlus官宣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