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Band印度发布:0.96寸彩色屏、10天续航、实时心率检测、自带USB-A接头充电,售约RM85!

0
realme band 副本

最近realme也在布局自家的IoT战略,在这样的计划之下开始推出了手机以外的产品,而这次他们就在realme 6系列发布会的现场上正式发布了realme Band,是他们旗下首款智能手环!

 

屏幕尺寸 表面

realme Band采用了一块0.96寸的彩色屏,支持超过65000种颜色显示,同时有着黄色、黑色、军绿色可选,以及5种表盘可选。

 

心跳 健康 運動 通知

具体功能就与我们一般看到的智能手环差不多,支援实时心率检测、多达九种运动模式,同时还有久坐或是喝水相关的提醒,与此同时也能接收诸如信息、Facebook等主流App的通知。

 

防水 自帶接口

对应运动模式,realme Band支援IP68防水,同时手环本体还自带一个USB Type-A接口,你可以用来连接Powerbank、电脑等设备充电,就不需要携带额外的电线了。续航方面,realme介绍,在开启心率检测的情况下能够支持多达10天的续航。

 

realme link

realme link 2 realme Band主要是透过realme的智能生态应用realme Link来操作,你可以在realme Link中查看你的作息、运动心率等,可以说是realme Band与手机连接的一个重要枢纽。

 

手環價格

接着是售价方面,realme Band售1499卢比(约RM85),将率先在印度开卖,暂时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