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9 Pro跑分曝光:搭载骁龙720G处理器+6GB RAM,3月12日印度发布!

0
Redmi CV

在早前,Redmi就宣布表示将会在3月12日于印度举办一场发布会,并且发布Redmi Note系列最新的手机Note 9 Pro,虽然距离发布日期越来越接近了,但截止目前在网络上,并没太多关于Redmi Note 9 Pro的消息,而在目前就终于有关于Redmi Note 9 Pro跑分的消息了。

 

redmi 1

根据跑分网Geekbench列表中显示,代号为“curtana”的Redmi Note 9 Pro搭载骁龙720G以及搭配6GB RAM,在系统方面则会预装Android 10。在跑分方面,Redmi Note 9 Pro在单核以及多核得分为569分和1755分。在表现方面和近日在跑分网曝光的realme代号为“RMX2061”的新机旗鼓相当。

 

redmi 2

Redmi近日在Twitter上,上传了一张有关Redmi Note 9的宣传海报,这一款新机将于3月12日在印度发布。而从海报的细节来看,Redmi在海报上写着了 “#ProCamerasMaxPerformance” 的字眼,暗示着这次Redmi Note 9将会增强影像能力及性能方面。而在海报左侧出现了一个 “9”的图案,并在里面出现了一个浴霸式的矩阵镜头模组,可以知道的是Redmi Note 9这次在后置镜头方面将搭载后置四摄,采用浴霸镜头模组设计。

 

redmi 3

至于更多详情,就有待于3月12日在印度发布的时候才能知道Redmi Note 9 Pro完整的消息了!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