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0系列性能详解:LPDDR5 RAM、AI运算能力大跃进、CPU与GPU效能提升20%!

0
s20 performance

Samsung Galaxy S20系列作为一代旗舰机,在性能上自然是下了一些功夫,确保手机在运行、运算上都能给用户带来流畅的体验,而现在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Samsung Galaxy S20的性能看点,让大家看看Samsung Galaxy S20系列在性能上的独到之处吧!

 

AI 1

Samsung Galaxy S20系列搭载了Exynos 99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采用了7nm制程,搭载了双核NPU,每秒能执行超过10亿万次的运算,带来了强大的人工智能运算,让手机在使用的时候能够更智能的分配效能与控制功耗,让手机运行得更智能。

 

gaming

核心架构上,采用了A76双核、A55四核以及定制核心的架构、ARM Mali™-G77 MP11 GPU,无论是在性能上还是在图形处理方面都提升了20%,除此之外还支援了LPDDR5内存,达到5500mbps的处理速度,比起LPDDR4X也来得更加流畅。

 

Galaxy S20 series Buds Plus Watch Active2 01 image 1 1

综合来看,Samsung这次一如既往的集合了时下行业中最顶尖的配置,打下了非常稳固的硬件基础,无论是日常的划划手机还是想要运行目前市面上的各大游戏都可以说是轻而易举,可以说Samsung Galaxy S20系列再一次的拿出了与旗舰手机相称的性能表现,如果你想要一个性能顶尖,流畅度全程在线的智能手机,那Samsung Galaxy S20系列绝对是你最佳的选择之一!

 

Galaxy S20 Pre order scaled 3

Samsung Galaxy S20的大马售价为RM3599、S20+售RM3999而S20 Ultra则售RM4999,目前正在大马展开预售中,参与Galaxy S20+以及Galaxy S20 Ultra的预售还能获得一个价值RM599的Galaxy Buds+,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Samsung线上线下平台、各大电讯商或是Senheng、SenQ等商店购买!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